盗图比高达1:9我认输了

本来打算1:25,最好零伤亡。

刚才一激动发少了,问我为什么打tag,因为这位嘴脏的小可爱是你们咕咚女孩的代表呀!
开小号骂脏话还不让回复,这么见不得光吗?敢不敢上大号正面刚?四天前的事儿今天突然跑来骂人,我??? @爱生活爱朵朵ゝ 这位小号同学,你这么恨我吗?我怎么你了?
咕咚女孩都来帮我认认这是谁哈,我就想看看你们是要护着她呢还是把她开除粉籍呢?

闹腾一晚上,成功把嘴脏的小乌龟引了出来,可惜只是各种小号,没能引出大号给大伙看。评论里真是五花八门的阴谋论各种各样的锅纷至沓来,我诚惶诚恐并表示拒绝背锅。挂人的目的很简单,给这位满嘴脏话的小朋友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给她热爱的圈子的小姐妹们看看她的表演。不过很可惜,大家纷纷表示不认你这个同好,以后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希望你改改自己的暴脾气,或者去问问你爸妈向别人表示不同意见的时候除了提对方家属和生殖器官之外还有没有更有教养的方式,毕竟爸妈生你不容易,别辜负了他们!😘

评论(23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