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比高达1:9我认输了

本来打算1:25,最好零伤亡。

【顺星】一条视频引发的血案

仍然是QQ脑洞整理
只是个段子
ooc属于我/真爱属于顺星

以下是来自蛟龙一队通讯兵庄羽偷拍的
【蛟6狙击手求婚成功.avi】
画面模糊抖动夹杂着嘈杂的风声和数不清的意味不明的笑声,画面正中一个身穿紧身作训服打底衬衣迷彩裤陆战靴的高大士官,看背影大概是蛟6的狙击手顾顺,拿着一朵红色的小花花快步追上旁边已经见势不对准备开溜的蛟1狙击手罗星,因为罗星正好正面对着镜头所以非常好认,但是因为旁边同队的猪队友似乎已经被蛟6狙击手收买所以大家假装不经意的围住了他让他无处可逃。
这个时候,高大帅气的蛟6狙击手顾顺突然单膝跪地,举起了那朵小花花,画面中传出手持偷拍设备的庄羽同志的声音:“这朵花看着很眼熟,八成是队长chài地里的,还好队长现在不在,嘿嘿嘿~”
这时远处单膝跪地的人突然操着一口奶里奶气的东北大碴子味儿说话了:“星儿!你是我的阿波罗!你是我的维纳斯!你是我夜夜逐梦的星辰!你是我心里贼啦稀罕地姨儿!嫁给我吧星儿!虽然我没有房,没有车,穷地叮当响,虽然我格斗一直打不过你,可是我骚啊!怎么样?考虑考虑呗~”
此时伴随着东北大碴子味儿的求婚告白,旁边假装淡定的蛟1队员已经笑疯了,陆琛掐着腰笑成大虾米,石头抱着身后的树直蹬腿儿,佟莉小姐姐干脆笑得趴地上了,几个人发出参差不齐音阶各异的咯咯声犹如一群母鸡在叫。
手持盗摄装备的庄羽同志此时也已经笑得内伤,画面抖动如筛糠一般仍然坚持着,在被求婚对象罗星同志闹了个大红脸并用手捂住的时候突然瞥见这边还在录像突然眉毛一竖冲这边就指过来:“庄羽你丫干什么呢!赶紧给我关了关了!”
视频戛然而止,但是此次求婚事件发生在蛟龙特战队基地操场上,几乎半个基地的人都看到了,对蛟龙的王牌狙击手罗星同志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和心理阴影。于是罗星同志为了打击报复始作俑者,本着要死一起死,丢人不能丢我一个的原则,找到了庄羽同志,并(不知用了什么阴损的手段)威逼利诱一番,第二天一早这段视频就出现在了海军内网的公共论坛上,并成功的传遍了全军,惊动了远在北京军区某部队大院正在准备坐车去上班的姓顾的某位首长……
顾顺当天就接到了长途电话,他尴尬的站在基地指挥室里拿着电话听筒聆听来自老父亲的咆哮,整个一百多平米的指挥室,在没开免提的情况下,让热衷于八卦的全体官兵都听得真真儿的:“顾顺!!!!你个瘪犊子玩意儿!!!!老子把你鼓捣出来就是让你这么给老子丢人现眼的吗?啊?你说的那是人话吗?什么叫没房没车?什么叫穷?你老子我好歹也是个少将,你老娘好歹也是文工团的团长!你老子娘就这么拿不出手吗?你知道现在同事都怎么笑话我的吗!你个小兔崽子有没有良心!扔下我跟你娘跑出去当兵,让你回来相亲你不要!原来把人给我藏部队啦!求婚怎么不整点儿正式的!你那是负责任的态度吗!你个损sǎi!周末给老子滚回来!把小罗带来让你老娘烧几个好菜招待人家!大家坐一块儿你正正经经给老子求婚听见没有!这怂样是随了谁啊!你老子我当年可没有你这么怂我告儿你!这块高地磕不下来以后别他妈回来了!挂啦!”
罗星很后悔,十分后悔,非常他妈的后悔!怎么给自己挖了这么大一坑呢?本想就在内网寒碜寒碜顾顺那个彪,没想到捅到老爷子那里去了。谁能想到号称没房没车的顾顺家里是酿婶儿的捏。罗星事后质问顾顺:“你怎么不跟我说实话啊?你这也叫没房没车还很穷?”顾顺特别委屈巴巴的摊摊手:“我没骗你啊,房是我爸的,车是单位配的,那都跟我没关系嘛,我衔比你少一级你还不知道我开多少支吗?我平时又爱漂亮买衣服买鞋买墨镜的,存款肯定还没你多呢,你觉得我这能不叫穷吗?”
罗星星被他气的说不出话,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好像又没什么毛病……顾顺又加上一句:“而且我骚不骚你最有发言权了~”说完还亮着虎牙拿肩膀撞了罗星一下……
……………………
嗯,罗星星今天嘴炮技能也是完败🙃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