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比高达1:9我认输了

本来打算1:25,最好零伤亡。

【顺星/ABO】好一朵没皮没脸的茉莉花

顺星,QQ聊天脑洞整理
一辆顺星小黄车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真爱属于顺星

1.新兵连
顾顺是alpha,军二代红三代,属于大院里的熊孩子,从小他爹斯巴达式教育,导致这孩子鼻孔朝天谁都不吝,青春期开始显现alpha特征他也不知道收敛信息素,走到哪都散发着一股茉莉花味儿。

罗星是omega,烈士遗孤,母亲身体不好,从小品学兼优,但是母亲怕他走他父亲的老路所以一直教育他凡事不可强出头,所以在知道他青春期分化成omega之后就每天强制他收敛气息,所以罗星走到哪都没人能辨别他的属性,都以为他是个低调的alpha或者优秀的beta,结果他娘千算万算也没算到这孩子心中藏着一团热血,部队招兵竟背着她就报名了。

接下来就是当了兵的罗星一直非常优秀,凭借自己超强的毅力克服了身体的障碍一路摸爬滚打,在服兵役的第三年当上了一级士官,成为了最好的狙击手。彼时自命不凡的顾顺同学也到了叛逆期,为了证明不靠他爹也能做出一番大事业,毅然决然的参军了,于是从来不知道收敛的散发着茉莉花味儿的新兵顾顺就被冰山教官罗星一句“大老爷们儿整天香喷喷的跟个娘们儿似的”打击到了,从此收敛气息嚼起了绿箭口香糖,开始了跟教官斗智斗勇的军队生活。

茉莉顺自从被罗教官鄙视之后总是心里不服气,想逮个机会扳回一局,所以在加紧训练保证自己成绩在全连名列前茅之余就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观察罗教官上面。于是有些蛛丝马迹就越来越扑朔迷离,比如罗教官虽然训练新兵比谁下手都黑,但是从来不主动跟新兵近身格斗,技术动作都是先自己演示一遍之后拿个小棍棍指导新兵。再比如说罗教官吃饭细嚼慢咽但是速度很快,也从来不在食堂人多的时候去吃饭,尽量做到隐蔽行动速战速决。还有罗教官从来不去公共澡堂,嗯,这个顾顺猜测可能他那个级别的士官宿舍里有单独卫生间可以洗澡,罢了罢了。茉莉顺开始夜不成眠辗转反侧,开始好奇罗教官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了。

本文设定的abo是平权社会,都有服兵役的权利义务,只是omega比较金贵,一般战斗部队很少很少,大家又比较爱护。所以大家日常相处都是礼貌性的收敛信息素,只是放松状态下多少还是会散发一些的,像罗教官这种严丝合缝的实在很古怪。

你们猜罗教官的信息素什么味儿?
其实,罗星的信息素没味道……

这大概算是个心理问题吧,因为他从小就被他妈灌输各种要隐藏自己属性的思想,觉得omega很柔弱容易被人欺负,自己又从小暗搓搓想当兵,就更加强了这种不能暴露自己缺陷的心理暗示,于是青春期分化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没味道。

由于一直对闻不到罗教官信息素味道这件事耿耿于怀,顾顺没事儿就喜欢凑到罗教官身边,不管是装乖讨嫌还是请教枪械知识,就总爱凑得特别近,罗教官把他这种幼稚的行为看在眼里也只是不咸不淡的往边上挪一挪。

“罗教官,你出汗了,我帮你擦一擦吧!”训练结束时顾顺殷勤的凑到罗星身边奶声奶气的说,罗星一脸嫌弃的撇了撇嘴:“离我远点儿,一身臭汗混着花香,太难闻了。”顾顺凑近自己腋下闻了闻:“还好啊,只是一时放松不小心散发一点信息素的气味嘛,听了您的教诲我已经很努力的收敛了,都是大老爷们儿,您不至于这么敏感吧?”这是罗星当初损他的原话,现在如数奉还。

“嘿!你小子长本事了是吧?在这等着我呢?”罗星抬腿踹了顾顺屁股一脚,后者忙不迭一拧胯,妖娆的躲开了,还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又没皮没脸的蹭回来:“哎教官,按说……您跟着我们一块儿跑圈,大家运动量一样,您也出了不少汗啊,怎么能只嫌我臭呢?我闻闻你臭不臭?”罗星被他突然凑过来的狗鼻子在颈窝里一蹭,条件反射的再次躲开,不过顾顺已经得逞了,好在没闻出什么来,反倒是他自己,莫名的眼神有点飘忽了。罗星看他那个样子觉得不宜跟他再接触,硬生生拐了个弯,丢下一句:“赶紧把你一身臭汗洗洗去,臭死了!”就往另一个方向加快脚步跑没影了。

顾顺觉得有点晕乎乎的,是不是刚跑完步又突然深呼吸大脑醉氧了?摇了摇头看着消失在远处的罗教官的背影,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

2.带徒弟
由于顾顺各个科目表现优秀,特别是在射击的成绩上特别突出,所以新兵连结束后被分配到了罗星所在的神枪营,刚好罗星是他的排长,整天又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了。神枪营的营长觉得顾顺是个好苗子,特地把他拨到自己得意门生罗星手底下,殷切的嘱咐他:“一定要把这棵好苗带出来!”罗星严肃敬礼:“保证完成任务!”

于是日常训练之余罗星经常带着顾顺跑到基地旁边练兵的树林子里去练潜伏,野外生存什么的。一来二去俩人也越来越亲近,罗星也不再像在新兵连时候那么防着顾顺了,罗星把自己定位为观察手,让顾顺体验狙击手的行动过程,两个人在林子里经常一趴就是一天,有时候甚至能趴到第二天早晨,罗星让顾顺趴在自己背上,引导他和自己调整呼吸频率和心跳,两个人只有一种沉重而稳定的声音,顾顺渐渐觉得这样相处特别美好,特别舒服。结果有一天……

3.上车请刷卡——

………………

那天回去之后,罗教官嚼了一星期绿箭。因为只有薄荷味儿才能掩盖住他身上那股淡淡的茉莉花香气。顾顺多了一项别的兵都没有的训练科目,压制原始冲动,对抗信息素攻击。这种训练一般只有国安局某些情报机关的XX间谍才有,罗教官只给顾顺一个人开小灶。嗯……训练的初步成果很不理想,在罗教官一星期内被连续推倒8次之后他决定托人去医疗队找那群omega小护士收集信息素样本,免得每次都是自己遭殃。

顾顺在成长为王牌狙击手的道路上也是春风得意花香四溢。

事后两个人对于先上车后补票这个事儿进行过几次深入的探讨,主要内容有:
“你看咱俩都这样了,不入干脆确定恋爱关系吧。”
“可是我不喜欢你。”
“我咋没看出来,我以为我一进新兵连你就对我另眼相看呢。”
“哦,那是因为你比别人都蠢。”
“有你这么说自己老公的吗?”
“说谁呢!说谁呢!”揍后脑勺中。
“哎哟!疼疼疼!”
“离我远点儿!”
“我不!我就要赖着你。你现在不喜欢我不代表你以后不喜欢我。我这么优秀你总有一天会爱上我哒~”奶狗龇牙笑。
“就你?”不屑扭头盯住,看着看着忍不住笑出声。
“你看,笑了吧?星星你一笑整个人都裂了,还是绷着脸好看。哎哟!”后脑勺又被揍。
“你怎么这么讨厌呢。”无奈。
“我这么讨厌你还愿意教我,你怎么这么可爱呢?”歪头枕肩膀上。
“我心软呗。”摊手。
“嘿嘿嘿,我的星星不光心软,哪儿哪儿都软~”
“你滚!”

没有了🙃

评论(3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